這篇算是試試水溫吧。

很想寫寫他從3D演唱會結束後。寫他回顧從結束上一個工作(這邊只會簡單提到結束上一個工作不會提太多別的)到開始第一次發表summer song,開始創作之路。還有推特的一些小日常。比如確診啦,喜歡的沐浴乳品牌啦。之類的。目前還在收集資料中。

那麼,希望大家喜歡這超級無敵短的一篇。

歡迎搭配梁靜茹的這首"完整的我"一起觀看喔。

++++++++++++++++++++++++++

最後一刻 紙花滿天的瞬間

掏空的心 分給了萬千笑靨

穿過每個期待 把呼喊聲走一遍

回頭多希望你 在身邊

 

 

Unnamed完成他的首場3D演唱會時,他腦袋恍惚地想起了這首歌。

一個華語女歌手的歌。

突然覺得有點孤單。

 

不知不覺 繞過無數換日線

也換走了 共度日常的時間

是否該高興 靠近兒時的心願

微笑進每張陌生的照片

 

 

在他結束上一個工作時,其實他很徬徨不安,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做甚麼,

除了一直不停的道歉、神隱、閃躲人們的目光,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逃離似的搬到了日本,選擇暫時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透過規律的生活,沉澱著自己的思緒。慢慢去思考自己喜歡甚麼。

他並不算很聰明的人,思索好久後,他只知道他還是好喜歡唱歌、好喜歡創作,喜歡到人生幾乎不能沒有這兩樣東西,喜歡到可以說是他的精神支柱。

這是他兒時以來就一直擁有的心願。

那就是作為一名創作者,唱著自己做的歌,有著為數不多但都很溫柔的粉絲,還有一群願意跟著自己一起前進、一起努力的夥伴。

 

 

聚光燈下 眼前多虛幻看破

翻騰擁擠人群中 孤獨驚心動魄

 

 

在沉寂幾個月的時間裡,他寫下了那首歌,那首summer song」。

當聊天室的人問著如今要怎麼稱呼他呢,他只說,叫我unnamed吧,無名之人,也可以暱稱U桑。

於是,一趟新的旅程又開始了。

 

舞台上的我 並不是完整的我

如果沒有你 所有 華麗都顯得更寂寞

總在狂歡時刻 渴望有你的角落

天地越遼闊 越空洞

只是盼望 有一個人等著我

 

剛開始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沒想到聊天室卻衝進來一堆人,老朋友也有,新面孔也不少,大家都是為他而來。

直播結束後他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原來、原來還是有人喜歡自己的啊。

 

那麼脆弱 被誰推著不停走

那麼渺小 還是燃燒到尾奏

全世界的手 都填不滿我胸口

有一個空位只留在心中

 

在那之後他陸陸續續創作了一些原創曲及一些cover,也為了感謝粉絲對他的喜歡,包下了日本一個知名地段的看板牆播放自己的歌,以及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

因為有人喜歡,因為有人記得他,因為有人為了他開始重新站起來,也有粉絲說過自己因為他開始前進不再退縮。

他就覺得,他更應該為了大家做些甚麼,做出更好的cover及原創,直播時跟粉絲開心互動。

這始終都是一個良性的互動,彼此都覺得是對方救贖了自己,給了自己正能量,但真的就是,兩邊一起互相拉著彼此,一起前進的狀態。

只要想到有U桑這個人,只要想到有U-rei們的存在,胸口就會覺得滿滿的、暖暖的,是這樣的一個互動。

因為喜歡他的歌聲,因為謝謝大家的支持,所以彼此都想要變得更好,讓自己更好,對方也會更好,這其實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啊。

一群相互不認識的粉絲在Unnamed的牽引下,大家一起做應援,一起大談特談,一起互相交流自己的偶像又做了甚麼可愛卻遜砲的日常,生活的視野也因此變得更加開闊。

 

人們眼中的我 並不是完整的我

如果沒有你 所有 璀璨都算不了什麼

總在散場以後 渴望被擁抱的我

哪怕燈熄了 人散了

只願陪你 感傷同一個日落

 

結束了3D演唱會,暫時結束了一個階段,他享受著最近一次的直播,和粉絲們開心分享自己收到的各種禮物,跟聊天室的大家開心用著各種語言,表達他難以言喻的感謝之意。

 

有天燈熄了 人散了

最幸福是 還有一個人 等我

他相信在未來的某個角落,有個人正在等他慢慢走近。

+++++++++++++++++++++++++++++++++++++++++++++++++++++++++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會想到U桑,覺得很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named U桑 U-san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