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萬事屋三個人都沒有特別在意,以為新八只是普通的感冒。

但隨著跑遍江戶的好幾家基層診所,連向來身體健壯很多的神樂都跟著感冒,兩個孩子的發燒跟感冒症狀也都還是反反覆覆之後,銀時就開始有點覺得不能淡定了。

 

該不會是,白詛吧他其實腦袋不只一次閃過這樣的念頭。

 

 

雖然那個時候已經改變過了一次未來,但誰都不能保證,還有其他的還有白詛存在的未來啊。

果然還是不要跟我這種人扯上關係比較好吧,他在安頓兩隻小的睡著後,對著月光,難得不是喝酒而是咖啡保持清醒,因為擔心兩個孩子半夜有甚麼突發狀況自己卻睡著會無法及時處理。

 

銀時其實不明白當自己選擇老師,離開江戶又回來後,為什麼那兩個小傢伙還願意繼續跟著他。
這可是押錯決定就會世界毀滅的大事诶,還好醒來的是松陽,不然就真的麻煩了。他真的不理解,他們為什麼會覺得他還有資格回來。
是他先鬆手的,是他先在兩個孩子跟松陽之間選擇松陽然後自顧自離開的诶,他不覺得自己有這個臉可以回來。

然而盡管他心理不覺得自己有臉可以回來,他的腳還是自己行動了,他還是回來打擾他們了。

自己的厚臉皮在這個時候可真是發揮的很徹底啊,他苦笑。

 


別對我這麼溫柔啊,我真的不能理解啊。
在決戰塔上墜落時,聽到新八跟神樂喊自己的瞬間,銀時的腦袋只有這一句話。

 

 

 

「小銀。」從房間走出來的神樂揉揉眼睛,兩年來已經長高許多的她不再適合睡櫥櫃,改成睡在房間裡面;而為了方便偶爾留宿的新八也能休息,房間一開始被銀時設計隔成兩間,卻被兩個孩子在看到房屋改建草圖後氣呼呼地罵了一頓『為什麼只隔兩間,難不成你要睡沙發喔!?』。於是在他們吵鬧整整一星期後確定隔成三間並排的房間。銀時不想改成三間的原因很簡單,他只是、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有沒有資格留下來,盡管這個理由他沒有說,但卻徹底被兩個孩子看的透透。

『這裡就是你的家,為什麼不能有你的房間呢,小銀?』

『員工宿舍也好、你家房間也罷,為什麼不能有你的一個小角落呢?』

 

嘖,這兩年他們都遇到了甚麼啊,為什麼一個個越來越會頂嘴。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收回思緒,他有些不安地望向神樂。

「沒有,起來上廁所而已,小銀不休息一下嗎,我跟新八可以照顧自己的。」神樂搖搖頭,銀時的眼睛都有黑眼圈了,她看了實在有點難受。

「我不累,萬事屋只剩下我沒有生病,該好好照顧你們。上完廁所再去躺著吧,還是想喝點雞湯?」

神樂凝視了他幾秒鐘。「小銀你,不要又想些有的沒的啊。」

完全被看中心事了,他有些發愣的看著少女邊打著呵欠邊走回自己房間,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真的是長大了啊,這孩子。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全站熱搜

    茗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