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最後的攻防戰對話引用自改寫自戀與製作人,凌肖的2021台服生日卡約會

*****************************************************************

 

風見不得不承認,徹底的限制活動範圍在家中,完全不能出門,剛開始還覺得不錯,後來慢慢覺得心情沉悶。

所幸他帶回家的工作滿多的,還不至於沒有事情可以做。

『抱歉,本來說好睡前要通電話的,但我有任務,你先睡吧。』望著降谷零傳來的訊息,風見微微嘆一口氣,已經第三天沒有說晚安了,雖然說他早就有預料,但還是難免有些失望。

前幾天一睡醒跟睡覺前都可以跟降谷通電話,真的讓他心情好很多。

畢竟獨自關在家,每天只有工作,想出門都不行,時間的流動在這樣的狀態下顯得相對緩慢很多,也讓人覺得相當不安。

公文打著打著,眼皮也忍不住往下掉,隨後被一聲訊息聲吵醒,是降谷說已經到家的訊息。

兩人在發現可能沒辦法照最初的說法每天都通電話時,就有約定好互相傳訊息告知已經休息或到家,以避免干擾彼此(主要是降谷那邊)休息。

才剛放下手機就聽到電話響,降谷零起初還有點不耐煩,以為工作又有甚麼地方疏漏了,定睛一看是風見的來電立刻接起。

「降谷先生,歡迎回家喔。」

接起來冷不防就對上睡眼惺忪還沒戴眼鏡的風見雙眼,以及那一句已經許久沒有人跟他說的那一句『歡迎回家』,降谷零承認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猛然抬頭看著時鐘,這個時間點,凌晨三點半,居然還沒睡?

「啊,抱歉,是歡迎回來才對。」風見緊張地眨了眨眼。

糟糕了,自己有點太昏沉居然脫口就說出回家這個詞啊啊啊啊啊。

這個詞,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可以說的啊。

完蛋,會不會被發現自己喜歡他啊,風見裕也這下完全清醒了。

「這麼晚了,風見居然還沒睡?」不過降谷零像是沒注意到似的轉而問了一個問題,讓風見微微鬆一口氣,也就因為如此,他漏看降谷零紅了兩秒鐘的耳根。

「想邊打報告邊等降谷先生,不知不覺就等到睡著了,但也沒有睡的很熟,所以一聽到訊息聲就醒了,」風見戴起眼鏡。「我覺得通電話的降谷先生看起來有稍微放鬆一點,如果這樣能幫到你,熬一下夜無妨,反正我現在關在家也不能做甚麼。」

「我說你啊,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啊,一般人不會對上司這樣吧?」

「降、降谷先生才是吧,說晚安跟道早安的電話是你先提起的诶。」

「不要閃避我的問題,風見,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倘若有的話,他可能要先讓風見失望了,現在還不行,現在還不行把這個人捲進自己的人生裡。

「在我回答之前,我想問降谷先生,這個問題重要嗎,還是不重要呢?請降谷先生先告訴我,我再回答你,先這樣,我先睡了,晚安,請降谷先生也早點睡。」風見選擇丟下話就把電話給掛了。(註)

你。」這傢伙甚麼時候這麼會頂嘴了。降谷零有點愣住。

好問題,這個問題,重要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