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設定Ruggie是17歲,假設這次過生日是過18歲生日

是篇小小短打。

 ******************************************

整個生日活動結束後,Ruggie被Leona叫去他的房間。

進到房間後只見到Leona手上拿著一個小小的盒子,坐在床上等他。

「Leona桑手上的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啊,是啊,你可不要隨便拿去賣掉啊。」

「怎麼覺得聽起來是有點值錢的東西,這樣會讓我更想賣掉诶,呵呵。」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Leona給的東西他可是一個都沒有拿去變賣過。

伸手接過禮物,沒有怎麼多想的Ruggie打開了盒子,然後見到一枚戒指正靜靜地躺在看起來很高級的絨布盒子裡面。

「Leona桑?!」

「啊啊吵死了,叫那麼大聲幹嘛啦。」

「你確定你知道送戒指是要幹嘛的嗎?!」

「你也滿18歲了,我覺得是時候告訴你了。Ruggie Bucchi,不論未來發生甚麼事,請把你接下來的人生都交給我Leona Kingscholar,我會負起一切責任,絕對不再讓你餓到,也絕對不會讓你難過落淚,讓你有一個安安穩穩的人生。」

之前都因為顧忌Ruggie還未成年所以不想有太多行動,不過他早就已經決定好了,要在對方成年的這一天,就立刻把對方的下半生直接訂下來。

「…你有想清楚嗎,Leona桑,我們的身分可是很懸殊喔,宮廷那邊肯定會有一堆事情要處理啊,搞得不好說不定連皇室資格都會被取消變成平民喔。」

「我做事情看起來是不會想清楚的人嗎,你也太小看我了,Ruggie。變成平民又如何,他們分給我的資產足夠讓我透過經營,養你甚至是你家鄉的人一輩子了,這點小事情才不會妨礙我跟你結成伴侶。好了,甚麼時候要去你家鄉見見你的家人,我也該跟你家裡的長輩打聲招呼了。」

這真的是個天大的禮物啊,Ruggie心想,他暗戀Leona已經兩年了,也礙於身分關係不敢告白,只想著好好地守在這個人身邊,然後完美的在對方畢業後結束這一場單戀。

「可是你不是很在意沒有當上王這件事…」Ruggie沒有忘記OB那件事,他知道那是Leona一直以來很執著的一件事情。

「但我現在更在意的人是你。」

「诶?」

單膝跪下,輕輕捧起Ruggie拿著戒指的那隻手,Leona神色相當認真的說道。「…怎麼一臉傻楞楞的樣子,咳,我只說一遍,聽好了,對現在的我來說,比起王位,我更希望能廝守終身,能留在身邊的人是你。王位跟皇室資格對我而言已經是附加品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接下來請多指教,Leona桑。但你是怎麼知道我的戒圍的?」

看著Leona端端正正把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Ruggie還有點覺得自己在作夢。

「你睡在我房裡的時間那麼多,我怎麼可能沒時間去量。啊說到這個,喂,從今天開始就固定睡這裡啊,等下回房間東西收一收就可以過來了。」

「诶?為什麼?」

「你都成年了,有些事情我忍很久了,也該可以出手了吧。」Leona靠在Ruggie耳邊輕聲說道,然後相當滿意地欣賞起Ruggie滿臉通紅的可愛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