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話衍生。

電腦故障、手機發文。

排版會很粗略,請見諒。

這篇設定如同上述,是1078話衍生。

設定為降谷才剛拒絕風見的告白,兩人關係正僵持不下。這樣的背景。

**************

今天是降谷拒絕風見的告白後,兩人初次的對話。

儘管只是為了抓基德這樣的臨時任務,才在意料之外拿到降谷的密碼。但風見也覺得已經很滿足了,至少還願意找我啊⋯⋯

結果最後還是讓基德逃跑了。

風見把手機還給降谷先生時,乖巧的提醒了一下。「那個,畢竟手機是您私人的物品,既然任務完成,您可以將密碼更改為您平時常用的密碼,而不是您給我的這一個。」

「....欸?」正在穿衣服的降谷難得愣了一下。

「嗯?降谷先生不收回密碼權限嗎?任務已經結束了...」

其實風見很希望降谷不要把權限收回去,但正如他自己所說,任務結束,該歸還的權限還是要歸還的。

「不,這是我原本的密碼。」

「啊,那麼您就更換一個密碼吧?」

「風見你,就這麼不想要我的手機密碼嗎?」

「..........我只是不想越權。」

再說,有喜歡的人的手機密碼什麼的,只會讓他更加貪心,貪得無厭的想要更多啊。

不能任由自己這樣下去啊,風見裕也。

對方都已經拒絕過你了,你沒有資格再要求更多,冷靜點風見裕也。

即使胸口的疼痛陣陣襲來,但還是要堅定把密碼歸還回去,畢竟降谷都拒絕自己了,他沒有資格更沒有立場保留這個小小的喜悅。

「...那我就照你說的改密碼吧,風見,辛苦了,過幾天會寄補償給你。」

「謝謝降谷先生。」

「最近都還好嗎?」

「很好。那麼我先失陪離開了。」已經不是會因為失戀而哭泣的年紀,但仍舊為失戀沮喪了一陣子。但他知道自己不該讓降谷為難,所以選擇撐起笑容,故作瀟灑的轉身離開。

 

風見逞強的樣子,降谷不是沒有看過,當風見說這一切都好時,降谷實在很想當面拆穿他,但又怕拆穿後兩人的關係會更加僵硬。

他不是不喜歡風見,他只是覺得還在臥底的自己不該把重要的人捲進來。

他已經失去太多太多重要的人,他真的不想再承受又一次失去。

在收到補償後的隔天,風見感冒了。

獨自躺在床上昏昏沈沈發著高燒。

他打了通電話去辦公室請病假,然後就乖巧吃藥後倒在床上。

好想、好想見一下降谷先生。

發燒讓人的情感也相對脆弱許多,但他知道不可以,絕對不能打擾對方。

可是仍舊忍不住在語音信箱留了一堆話。

「謝謝降谷先生的獎勵,我收到了,非常喜歡。」

「那個,之前的告白,就請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吧?」

「我不會再給降谷先生添麻煩了,所以請不用擔心,我會重新整理思緒,繼續在您身邊工作著的。」

「把我當成普通的下屬,想要怎麼使用就怎麼使用,我都會配合的,下次有機會,讓我請您吃一頓飯做賠罪吧,告白給您添麻煩了,真的萬分抱歉。」

「最後,密碼的事情.....謝謝您願意信任我。」

忍住幾乎要哭出來的心情,可惡,一定是生病讓人變得軟弱吧,他在有點模糊的視線下把文字打完並且送出。

卻聽到自家門口有一聲訊息聲響起。

緊接著電鈴響起。

「風見,我聽人說你感冒了,我來載你去看病的。」

「.........我又給您添麻煩了。」

「只要是你的事,一點都不麻煩,」降谷拍了拍副駕駛座。「然後這幾天我想了很久...」

風見困惑的看向對方,只見降谷零露出微笑。「你試試看這個。」隨後遞出自己的手機。

風見下意識的按了當天的號碼,然後解開了。

「跟你共同擁有密碼也沒什麼不好,但現階段我只能給你這麼多,你也知道我在臥底,我不容許將任何人捲進危險中,所以儘管我拒絕了你,但你可以再等一陣子嗎?等臥底結束,我會堂堂正正給你一個答案。」

「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