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降谷零與風見裕也交往的第三個月。

正確的說法是,是他們的交往試用期第三個月。

降谷零並沒有馬上就答應風見的告白,而是提出試用期的提議。

因為他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他害怕重視的人再次從身邊消失不見。

所以才會任性的提了試用期的說法,也算是給自己跟風見一個緩衝期?

畢竟臥底是危險的事情,隨時都可能會失去性命,甚至於波及被身邊的人,降谷零會猶豫是在所難免的事情。

警校的夥伴已經沒有人還活著,景光也不在了,他是真的很害怕連風見裕也都會失去。

本來以為會被拒絕的風見當然是很高興的接受了提議,並且以通過試用期為目標拼盡全力的的努力著。

原本都很順利的,只是偏偏這個月兩人忙碌到不行,連一起吃飯的時間都特別少。

這天又是一個平凡的要在辦公室中熬夜的日子,目前看起來是這樣。

「降谷先生。」

「嗯?怎麼了?不是說過私底下可以直接叫名字….」降谷零的話未落,風見就突然整個人轉過他的辦公椅面對自己。

隨後順勢一個動作就跨坐到降谷的腿上,嘴裡還咬著保險套。

或許是由於空調這兩天故障的關係,也或許是正在緊張的關係,風見流了很多汗,整個襯衫都濕掉了,勾勒出的身材也因此若隱若現。

「……..風見裕也你在幹嘛?」眼前的畫面相當誘惑,但降谷零告訴自己要把持住。

「聽其他人說今天是保險套日,我、我覺得也許降谷先生會需要…」

「我不想跟你在今天發生關係。」

「…果然是我還不夠吸引降谷先生嗎⋯⋯」垂下眼有些沮喪,風見默默把保險套握在手裡。

在他的認知裡,精力充沛的降谷零總是有很大的需求。

他知道降谷零有時候需要發洩些什麼,於是他也一直很努力在配合對方,雖然每次都搞的精疲力盡。

努力的在每一次盡全力配合,只為了希望能讓對方稍微放鬆一點。

不過看來效果不是很好呢。對方好像不太滿意。

「呃,不是的,該怎麼說呢⋯」

「今天是三個月的審核日,看起來我不會過關了呢,謝謝降谷先生這三個月的指教。」默默地從降谷身上下來,風見乖巧的鞠躬致意,轉身放下保險套就打算逃跑。

然後被一把握住手腕,直接被拉進對方懷裡。

「我是很想啊,可是呢、」降谷先是拍了拍風見的背,然後用手抹了一把風見臉頰上不斷滴落的汗。「你已經熬夜工作四天了,我不能讓你累壞。」

「我不累,如果降谷先生需要….」

「你啊,稍微聽一下我的心情啊,」降谷嘆了一口氣,捏了捏眼前人的臉頰。「我想更加珍惜你啊,也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每個時間啊,裹足不前的人是我不是你,我很謝謝你的願意等待跟所有的付出,所以….今天不用上床也沒關係的,我希望你好好休息,好好睡覺,以後我們的機會多得是啊。」

「…欸?」風見一時間有些愣。

「意思是你通過了,請多指教,裕也。」

「突然被叫名字好不習慣啊,降谷先生。」

「…我說你啊,都通過試用期了還要叫我降谷先生?」

*****

短短的一篇,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可以過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