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一個未來,都因為各種理由而覺得空虛的白蘭。

這次自己選擇了放手完敗。

看著入江正一在對面顯得慌亂且難過的模樣,他忍不住笑出來。

 

不要為此感到悲傷啊,小正,我們都只是做出choice而已。 

 

他其實不知道入江正一對自己是怎麼想的,事情演變到現在,對方始終都跟自己維持敵對狀態。

那麼,大概是討厭著的吧,討厭著自己。

 

慢慢往後倒下的白蘭,苦笑著閉上眼睛,等著自己撞擊到地面。

卻意外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接著有一滴又一滴溫熱的液體滴到自己的臉頰上。

儘管有點吃力,他還是張開了眼。

是入江正一,背叛了自己的那個屬下,他不但接住了自己還正在哭泣著。

 

「…不起,」小小聲地,有些零碎的語言,隨著入江正一的眼淚落下,在白蘭的心湖激起一波波的漣漪。「對不起、對不起。」

「…你,很擔心我?」

入江正一哭著點點頭。

「可是,你不是很討厭我嗎,討厭到連我的陣營都不想待。」

「我只是希望白蘭先生可以幸福,我不想看你走到越來越黑暗的地方,然後越來越孤立無援…我知道我的方式會讓你很不高興,甚至於會被你討厭,可是我還是想做我能做到的。」


 

乍看是討厭白蘭而離開,但其實入江正一始終都是替白蘭著想。

他希望白蘭這次可以不要再感到孤單,這一回可以真真切切的去體驗跟其他未來不一樣的未來。

 

白蘭本來還想再說些甚麼,卻因為體力不支還是昏了過去。


 

隔幾天醒來的時候,病床旁邊趴睡著入江正一。

 

凝視著對方的睡臉,白蘭再次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個子很小,明明身體如此單薄,卻始終有種難以言喻的堅強,去面對穿越這麼多次未來後,想要改變所謂的Bed ending。


 

「白蘭先生!有哪裡不舒服嗎,我去叫醫生。」似乎是感覺到白蘭的視線,入江正一忽然就醒了過來,慌慌張張的就想往外衝。

「先等等。」伸手拉住入江正一,白蘭對上對方困惑的雙眸。

 

那雙眼睛很清澈,卻總是帶著一點憂愁的感覺。

白蘭一直很想替對方除去令他憂傷的部分,卻無奈地發現,入江正一的煩惱其實都來自於他。

因為在無數個未來裡,他們都是彼此的敵人。

 

「你…眼睛都哭到腫了。」

還記得前天一確定白蘭會平安無事,只是可能會晚一點醒來,入江正一幾乎沒辦法止住眼淚,直接當場嚎啕大哭起來,把一旁的綱吉嚇得半死,在陪病的過程中也是三不五時就開始哭,連他自己都有點詫異。

 

「…那大概是,連同以往經歷過的,我在整個過程中極力壓抑住的,包含在其他未來所累積而成的淚水都哭出來了吧,我猜。」

 

太好了,這次,終於有成功守護住了,終於有成功牢牢抓住對方的手了。始終懸著一顆心的入江正一總算是鬆一口氣。

 

「我在其他未來也讓你這麼不省心啊。」

「是的,」緩緩坐回白蘭的床邊,入江正一神色認真。「但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手了。」

體會過這麼多次的未來,才逐漸發現自己的未來不能沒有白蘭。

 

「真巧,我也跟你有同樣的看法。」

 

無論何種未來都感到虛無的他,明明這一次雖然輸了戰鬥,但看著入江正一就在自己身邊,白蘭卻莫名地感覺到踏實。

 

「在其他未來,都來不及說出的,我的心意,白蘭先生願意收下這份喜歡的心情嗎?」

「樂意至極。」將入江正一拉近自己,白蘭主動吻上對方的唇。

 

這一次,我們都選擇了彼此,選擇了有對方的未來。

且讓我們共同期待擁有對方的未來,會是怎麼樣的光景。

肯定是一點都不無聊,且充滿樂趣的吧!

++++++++++++++++++++++++++++++++++++++++++++++++++++++++

 

 

我真的覺得寫起來好困難啊,白正。

這種相愛相殺的CP我真的超級不擅長(抹臉)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白正,但家教全盛時期我只有寫過一篇白正的原因(再次抹臉)

想表達的都在這兩篇無料裡了,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白正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