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打一篇。歡迎搭配梁靜茹的"完整的我"服用這篇文章

周棋洛x你

 

 

********************************************************

 

 

你很訝異這次周棋洛的生日沒有跟以往一樣,邀請你去旅行。

而是選擇在生日當天,開一場生日演唱會。

 

 

不過他是壽星,他開心最要緊。

你於是也沒有多想,開開心心的按照周棋洛為你安排好的,觀眾區的VIP席第一排。

原本打算等演唱會結束後再跟他一起慶祝的。

誰知道他似乎,有不一樣的計畫。

 

 

「最後這首歌,要獻給一個人,一個坐在VIP席,最重要的你。」

他坐在鋼琴前,緩緩地彈奏出一首其他歌手的歌。

那個旋律你聽過,是一首名為『完整的我』的歌。

 

 

『最後一刻 紙花滿天的瞬間

 掏空的心 分給了萬千笑靨

 穿過每個期待 把呼喊聲走一遍

 回頭多希望你 在身邊』

 

 

螢光幕上打出了許多他的日常獨照,從小到大的。

接著慢慢地,出現了一些常在他身邊的人,像是遠哥、還有一些工作人員的照片。

而他跟粉絲互動們的照片也隨著那些照片陸續出現。

 

 

『不知不覺 繞過無數換日線

 也換走了 共度日常的時間

 是否該高興 靠近兒時的心願

 微笑進每張陌生的照片』

 

 

然後忽然,你驚覺了一件事情。

你開始出現在每一張照片裡。

 

 

『聚光燈下 眼前多虛幻看破

 翻騰擁擠人群中 孤獨驚心動魄

舞台上的我 並不是完整的我

 如果沒有你 所有 華麗都顯得更寂寞

 總在狂歡時刻 渴望有你的角落

 天地越遼闊 越空洞

 只是盼望 有一個人等著我』

 

 

隨後的照片,都是你們兩個人一起的照片,開心的、不快樂的、吵架的、歡笑著的,好多好多回憶。

 

 

紛紛湧上心頭。

 

 

舞台上的大螢幕照到所有的觀眾席,你看見所有的觀眾都舉起不同顏色的字卡,拚成了一句話。

你終於解惑了,你知道散落在觀眾席的字卡是為了排出文字,這是很多演唱會會安排的橋段。

但你沒想到會是排出那樣的一句話。

 

 

是周棋洛跟薯片小姐,中間還有一顆愛心。

 

 

…不會吧,你的腦袋瞬間當機。

周棋洛接下來要做甚麼你大概已經猜到了。

 

 

『人們眼中的我 並不是完整的我

 如果沒有你 所有 璀璨都算不了什麼

 總在散場以後 渴望被擁抱的我

 哪怕燈熄了 人散了

 只願陪你 感傷同一個日落

有天燈熄了 人散了

 最幸福是 還有一個人 等我』

 

 

隨著歌曲唱到尾聲,他也緩緩地走向你。

「我想要謝謝薯片小姐,你總說我是你的小太陽,可是其實啊,是你接住了我的一切喔,我的所有悲歡喜樂,都有你陪我一起。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可以成為你的家,你願意答應我這個生日願望嗎?」

太狡猾了啦,這樣不是完全不給我拒絕的餘地了嗎,弄得這麼盛重,又在這麼多人面前。

你忍不住吐槽這麼一句話,隨後燦爛的笑著點頭,湊上前給了他一個輕輕的吻。

 

 

「不只是你成為我的家;我也願意,成為你的家。」

*********************************************

第二篇戀與同人文就獻給你了ww

原本是白太太跟凌太太的我,最近偶然讀了一些周棋洛的卡面,

還有最近劇情說的一些話,突然覺得這孩子好可愛讓人好心疼QQ

請你一定要幸福啊!

故事中他所唱的歌詞是梁靜茹那首歌真正的歌詞,我一直覺的很適合他,就嘗試著在他生日這天把這個短打故事寫出來了。

生日快樂,要一直都這麼快樂喔,我們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茗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