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是白起與你,設定是已婚

(手機排版,短文一篇,有後記)

 

 

每年到了選舉期間就是他的忙碌期。

除了日常的維護治安,還必須要站崗競選活動,選舉當天更是要前一天凌晨就到投票所及開票所監票。

抱著暖暖包,你獨自窩在被窩裡。

生理期的疼痛不斷襲擊而來,這個時候當然會特別希望另一半能陪在身邊。

但妳已經習慣白起因為任務不在自己身邊。

畢竟對他來說,國家跟妳是一樣重要的,甚至於有的時候國家會比妳更重要。

 

「左手牽妳,右手敬禮,不負國家也不負妳。」(註1)

 

這是他在求婚時跟妳說過的台詞,妳聽過這是網路上來自於軍警人員常見的求婚台詞,一邊暗笑這個人怎麼這麼不浪漫連求婚台詞都用抄的,但一邊又覺得,這大概是他最盡全力所及的浪漫了吧?

 

所以儘管有點不開心,但還是露出微笑送他出門執行任務。

 

 

迷迷糊糊間,聽到了他進門的聲音。

「嗯…..我利用休息空檔拿紅豆湯回來給妳。」

「另外還有一個運動飲料,因為聽說女生的生理期會流失電解質,那個會讓疼痛感加劇,而補充電解質可以讓它好一點,所以我買了兩瓶,等我任務回來有需要我再去買。」(註2)

 

 

下床跑向起玄關,妳墊起腳尖給了執勤中的他一個輕吻。

他摸摸妳的頭,要你好好休息。

妳則是嘟嚷著催促他趕緊去吃飯,心裏是莫名的就暖了起來。

 

下次休假時,再一起出門走走吧。

捧著東西目送他出門,妳總算是開心的笑了起來。

專程利用空檔為了妳回家一趟,妳真是沒看錯人啊。

(end)

 

**************************************************************************

 

後記:

 

老公因為選舉工作,執勤都不在家正是我的寫照😂

現實中的警察真的不會像學長這麼好請假啦😂

忍不住就寫了這篇,希望大家喜歡。

註1:這真的是網路流傳常用的軍警求婚台詞。

註2:這是之前工作的醫院的家醫科醫生說的,覺得稍微有點效果,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