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是一篇4818字(不含後記)的短篇。

此文是根據我自己的Thesewt骨科本擁抱與秘密的部分段落擷取衍生的一個小故事,有既視感是正常的。

BGM是「如寄」,以及「石楠小札」。有把歌詞藏在文章各處,歡迎有興趣的大家找找看

由於怕來不及趕上場次,本書並未涉及第三集劇情,因此可能會出現與劇情不符合之處,還請見諒

**********************************************************************************************************

Gellert其實有點訝異Qunnie那個小姑娘居然會選擇跟上來。

「因為你,看似冷酷,心中是有愛的,」Qunnie背著手,微微一笑。「你沒辦法放棄愛,才會做出這麼多事情。我想看看這樣矛盾的你,打算怎麼改變這個世界,所以我選擇你。」

Gellert眨眨眼,他都差點忘記Qunnie是會讀心術的。

「妳能答應我…」

「我不會說出去的,那是你保護他的方式。」

 

保護他嗎,Gellert其實不是很確定這樣的方式是不是在保護Albus,他也不認為Albus會需要自己的保護。

然而這已經是他所想到,最能讓Albus在這整件事情中全身而退的方式了。

對所有事情都能夠看得透徹的Albus,單單只有感情這塊怎麼樣都是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

 

那麼,就讓自己做一個企圖顛覆全世界的壞人,讓Albus抓住自己並且成為大家眼中的英雄,受大家的敬重與喜愛,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度過接下來的人生,也許再重新找一個懂他疼他的人陪他一起度過他的下半輩子。

 

這就是Gellert的計畫。

 

反正本來就已經企圖要改變世界了,再把自己的黑臉抹得更黑一點也沒甚麼差別,越逼真越誇張越嚴重越好,這樣Albus抓住自己時才能看起來合理且名正言順。

也正因為如此,Albus到死都並不知情的是,Gellert在分手後多次挑起兩人的間隙,通通都是故意的。

 

僅是由於Gellert接到他的門徒在魔法部收到的風聲,若是Gellert不就範,魔法部就要對Albus出手;

因為Albus是唯一可跟他對抗卻拒絕跟他抗衡的人,魔法部打算Albus再不動手就要以同謀的罪名將之收押拷問。

Gellert不能忍受自己牽連到對方,他很清楚Albus的個性,Albus當然不可能會乖乖被魔法部抓住,但這樣下去Albus會連最喜歡的學校教職都回不去的,他知道Albus有多麼的熱愛教學這件事情。

 

於是他啟動了最後的計畫,留下殘黨,接著又故意讓Credence出手,親手設計被Albus捕捉的戲碼。

**************************************************************************************************

由於這兩個人實在太難寫,對我來說啦,本來預計要寫一萬五千字的本,瞬間砍到大約只剩下五千字。

幾番討論後,就決定當成超薄的小小刊物,以低於100元的價格販售。

這也是我首次嘗試販售字數這麼短的小說本,希望大家還喜歡。

 

關於這篇裡面Gellert的心境轉折跟想法,都是我自己的推測。

未來這本的設定會不會被羅琳媽推翻我也不知道,但我始終認為Albus會贏,有部分的勝算是Gellert還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