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7.08.03

希望大家喜歡w

以兩人準備要結婚為設定前提ww

 

************************************

東尼和小辣椒最近除了為新的復仇者訓練基地做整備工作,

也開始為兩人的新家挑選家具。

 

小辣椒不得不吐槽,男性與女性的品味根本是不同星球來著。

 

「東尼,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粉紅色好嗎?」

 

尤其是整個房間都是單一色系時;小到筆筒大到壁紙和桌椅,全部都是粉紅色,小辣椒只打開房門一秒就把房門關上了,覺得有點無奈。

 

隔沒多久廁所也出了一點配色問題。「東尼,我可以問一下,你為什麼要把整個廁所都弄成咖啡色呢?」

 

「咖啡色很耐看啊,不然要弄成粉紅色嗎?」東尼一臉認真。

 

「是沒錯,但這裡是廁所,感覺很像到處都沾到…我們換個顏色?不不不東尼,我們可以跳過粉紅色嗎?」小辣椒看到東尼遞過來的粉紅色廁所草圖,忍不住扶額。

 

「東尼!不要連廚房都弄成粉紅色!!!!!!」在看到連廚房都淪陷後,小辣椒忍不住給了東尼一拳。

「女生不是都喜歡粉紅色嗎?」東尼歪頭困惑的接住小辣椒的拳頭,滿臉無辜。

 

男生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女生甚麼都要粉紅色啊啊啊!?小辣椒崩潰地趴在桌上,開始想放棄跟東尼溝通顏色的事。

 

 

「嘿,床單妳想要…」

「先說我不要粉紅色!」小辣椒很想再揍他一拳。

「…那,妳要藍色還是綠色?聽說Tiffany綠在女孩間滿流行的,這個怎麼樣?」東尼退了幾步,總算是拿出一些比較普通的款式跟設計圖。

「是喜歡啊,但不要整間都是。」

「可是妳馬上就要嫁給我了,我想要甚麼都給妳最大、最多、最好的。」

「…」小辣椒忽然想起那隻超大兔子,覺得投降。

 

 

算了這傢伙的不解風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誰叫自己就要嫁給他了,認栽吧。

 

 

「東尼,那床單你比較想要藍色還是綠色?」翻閱完設計圖後小辣椒看向未婚夫。

「都可以啊,我說了,我甚麼都想給妳最大、最多、最好的,所以妳決定就好,我都沒問題!」東尼拋出一個有點靦腆的傻笑,小辣椒哭笑不得的揉揉對方的髮。

「…好吧,那我們就用這張吧。」小辣椒抽出其中一張設計圖,定案。

*********************************************

有鑑於那隻超大兔子,

我覺得東尼在布置新家應該也會很誇張的少女心(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