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9.03.19

 

寫完了,我要安心去準備下周的婚禮跟蜜月了。

沙雕風,但仍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看到打擊領便當好難過嚶嚶嚶QQ

****************************************************************

威震天的氣壓再次低出一個新低點。

 

紅蜘蛛好不容易終於想起變身的方式,結果隔天整台機就從報應號上消失,不僅如此,可能還因為受到記憶模組損壞的影響,完全察覺不到他的生命信息。

 

整艘報應號根本暴動了,所有霸天虎的任務通通被緊急改成找到失去記憶的空指。

 

就威震天所知,紅蜘蛛除了變身其他都還想不起來,要是在這個時候遇到汽車人,後果不堪設想。

 

結果三天過去,仍舊沒有找到紅蜘蛛的位置,擊倒已經急得哭了好幾回。

 

紅蜘蛛目前等於有傷在身,倘若再隨便一個碰撞,說不定就真的會回歸火種源了,自從火種伴侶回歸火種源之後,紅蜘蛛就是他芯中最重要的機,他怎麼可能不擔心!


威震天坐在紅蜘蛛的電腦前,嘗試從檔案堆中找出線索,卻毫無頭緒,看著被上鎖的日記檔案,雖然認為有點不可能,但他還是輸入一串數字。

 

檔案解鎖。

 

嘗試了幾個檔案,包含機密文件通通都是那串數字。

 

那是他們第一次對接的日期,也是極少數兩台機你情我願的幾次對接之一。

 

多數時間都是威震天為拆而拆,或者是想懲罰對方而拆。

 

設定這個密碼的時候,紅蜘蛛在想甚麼呢,他默默點開日記。

 

滿滿圍繞威震天的內容,有咒罵有期待,有開心的事情當然也有難過的時候。

唯一不變的是他很在乎威震天,他真的很喜歡威震天,即便威震天從未說過愛他。

 

這樣一心向著自己的機,就算偶爾放點黑槍又怎樣,危急時他仍舊總是第一個跳出來維護自己啊。

 

威震天沉下臉,他已經明白自己的心意,接下來就是找到對方然後把他接回來了。

 

他打開座標表,幾乎同時間捕捉到很微弱的紅蜘蛛信號。

該死的他怎麼會在擎天柱那邊!?

 

 

 

「陛下你去哪?」擊倒在走廊撞見準備起飛的威震天有些驚訝。

「我去接他。」

 

 

 

神子、傑克跟拉夫目瞪口呆看著眼前的機,這是怎麼回事。

他們知道這是紅蜘蛛,是霸天虎的空指,但卻跟他們認知的不太一樣。

 

他蹲在他們面前,靜靜詢問他們認不認識擎天柱。

 

隔板一個迅速撲身,立刻把三個孩子抱到安全範圍內。

 

擎天柱有些懞,現在是甚麼情況。

 

「你找擎天柱甚麼事情?」這個紅蜘蛛看起來怪怪的,擎天柱跟隔板不確定他想玩甚麼把戲。

 

「威震天陛下說,我只是他的代替品,如果不是他們分道揚鑣,他不會讓我成為空指,但我現在甚麼都不記得,再不努力一點,很快就會被丟掉了。」紅蜘蛛的光學鏡積滿清潔液,但大致上還算鎮定地把話說完。

 

「你失去記憶了?」面對隔板的提問,紅蜘蛛乖巧答是。

 

三台機跟三個孩子大眼瞪小眼,這下該怎麼辦呢。

 

正在僵持之際,威震天已經趕到。

 

 

「擎天柱,你敢動手我絕對跟你沒完沒了。」

 

「我不對傷患動手的,你把他帶回去吧。」

 

「為什麼來找他們。」威震天的聲音冷到極點。

 

「如果我稍微學得像他一點,你會不會稍微喜歡我一點。當然,我知道,所謂的像,終究也只是像而已,再怎麼像也不是他本尊。」紅蜘蛛抿著唇,快似要哭出來,卻逞強的沒掉一滴淚清潔液。

 

「…我解開日記跟檔案了,你不需要像他,你就是你,我們回家。」威震天伸手一把拉過紅蜘蛛,讓他跌入自己懷中。

 

是的,回家。

 

紅蜘蛛曾經說過報應號已經有那麼一點像家,當時的威震天愣了好幾個塞秒,那大概是威震天第一次察覺到自己心意的瞬間吧?

 

家….嗎?或許是太習慣彼此的存在,太把對方的陪伴與迎合視為理所當然,他已經忘了,家人間是要互相體諒的。

 

 

「不管最後我還記不記得你,請你一定要記得我。」經過幾天的討論(吵架?),紅蜘蛛說服了威震天讓他動模組的維修手術,踏入維修室前他留下這麼一句話,還有一個輕輕落在威震天面甲邊的吻。

 

接下來的八個小時大概是威震天這些年來最煎熬的時刻。

 

他始終不想承認自己的動情,不也是害怕紅蜘蛛跟自己只是逢場作戲嗎?

 

既然已經彼此的心意,那往後就沒有理由讓他再傷心落淚了。

 

等他醒來,自己一定要跟他說一句抱歉,還有一聲謝謝。

 

抱歉之前說過的那些傷人話,還有謝謝他一直堅持喜歡自己。

 

「…我回來了。」維修室的大門開啟,紅蜘蛛探出半個頭。

 

天啊失憶這麼久,都不知道被自己耽誤多少軍情了,紅蜘蛛只求威震天不要把自己拆解得太厲害,或者馬上又把自己打進再生艙。

 

「抱歉,謝謝,歡迎回來。」威震天想也不想直接把機摟進懷裡。

紅蜘蛛滿臉問號。

 

「沒事,陛下會給你說明的。」擊倒笑了笑,好朋友能跟芯上機芯意相通,再高興不過。

 

目送威震天把紅蜘蛛帶走,關上門,擊倒打開孕機注意事項的書籍。

 

說不定不久的將來,他們就會用上了呢?

 

但在此之前,擊倒才是最先用到孕機注意事項的機,只是此時的他還不知道。

**********************************************

打擊QQQQQQQQ

 

好啦這篇我承認有點難寫。好想虐威總但是沒虐成功。

其他的等我蜜月回來再說(癱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