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默默抓這兩人的互動。

OOC我的鍋。

有人問我為什麼寫風降而不是降風。

其實我想說,我覺得只要他們在一起,誰上誰下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幸福(握拳)

 

但往另一方面說,我比較喜歡風降多一些的原因是,我希望降谷可以稍微對風見再多一些撒嬌跟依賴,這是降風時比較少會看到的,降風時的風見總是一面倒居下風啊因為降谷太強大了XDDDDD
我偶爾也想看看吃憋跟被懟到無法反擊的降谷啊XDDDDD

 

以上。

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喜歡風降或降風的原因喔!!!!

**************************************************

風見裕也始終都覺得他的長官肩上扛了過多的責任,於是他努力鍛鍊自己,期望可以稍微跟上腳步些。

 

即使自己並非是對方的重要之人也沒關係,至少要能成為得力的協助者。

 

像這樣,假裝自己工作沒做完,陪著對方一起熬夜加班也是挺好的。

 

「說起來,我們剛好接下來都是休假日,明天來我家陪哈羅玩吧?牠可想你了呢。」揉了揉些微發紅的眼圈,很快就恢復冷靜的降谷零又是那副溫柔卻與人保持距離的神情。

 

風見原本自己除了點頭沒有第二個選擇,

然而卻在早上一起取買早餐時後悔了。

 

結帳時的降谷零錢包裡掉出一個保險套,雖然對方動作很快速的撿回錢包內,但還是被風見看見。

 

可惡,好在意啊。

 

 

降谷零目前沒有交往對象,風見非常肯定,因為別說交往了,他在諸伏景光過世後連跟大家交心都不太肯了,所以降谷先生是任務需要才帶著嗎?

 

風見是聽說過有些公安在遇到困難突破的任務對象時,會運用肉體關係換取情報,不論對象男女。

 

只是聽過跟理解並且接受還是有一大段差距啊,

尤其是對方是心上人的時候。

 

但自己也不是降谷先生的誰,貿然開口詢問總有種探人隱私的味道,可是真的好在意啊啊啊。

 

 

風見向來不是擅長套話的人,不論是做為普通人還是做為公安時皆是,他覺得要是問了搞不好會惹降谷零生氣,但不問自己又鐵定在意得憋到內傷。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來降谷先生家了,他嘆一口氣,伸手揉亂哈羅的毛。

降谷零一眼就看穿風見的腦袋在想什麼,於是隨口指揮了風見在客廳陪哈羅玩,自己則是落跑到廚房整理家中冰箱。

 

還是不小心被看到了,風見這個愛亂想的傢伙肯定要小宇宙爆炸了吧?

 

他從來就不是會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只是,自己居然也會擔心起風見的想法,到底是因為對方是太熟稔的同事,還是別的原因,他不敢往下想。

 

他在乎的人一個個過世,他已經禁不起再一次失去。

 

若是這樣就嚇跑了也好,代表我們之間沒有緣份,畢竟自己可是早就決定要把國家當成戀人的男人啊,降谷零把最後一顆水果放回冰箱時想道。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在吃飯時風見主動提起這件事。

 

「或許降谷先生是因為某些地方的習俗而在錢包內放保險套招財,又或許是您出任務時會用到,那個,如果是後者,希望您能盡量不要使用這種方式。」

 

「因為覺得髒嗎?」降谷零挑起一邊眉毛。

 

「不是的!」風見大力搖頭。「只是覺得,不管對象是誰,受傷的都是降谷先生,畢竟這種事還是要跟喜歡的人一起才不受傷啊,不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的。如果不小心染了性病怎麼辦,又或者哪天您突然因這件事感到自我厭惡怎麼辦,雖然您應該都會做足準備避免這兩種狀況,但要是諸伏先生還在,肯定也會很想一起罵您一聲笨蛋,然後希望您更珍惜自己一些吧,大概是這樣…啊啊我到底在講什麼啦。」

 

抱著頭直接趴在桌上的風見超級想把舌頭咬掉,他當然不是在意對方是否為處子,而是心疼對方究竟是在什麼樣的孤立無援下才使用這個方式,這才是風見真正在意的。

 

「…謝謝你,風見,」似乎是沒料到向來話拙的風見能把想法表達的如此清楚,又似乎是對於對方展露出的心疼有些意外,降谷零莞爾。「然後,想罵我笨蛋可以直接罵,不用把景光搬出來,畢竟景光已經不在了,誰都不能假設他的想法。」

 

「是,很抱歉!」

 

「…不用抱歉,關心則亂…我可以這樣認為嗎?」

 

「是的,」風見終於把頭抬起來,對上降谷零笑彎的眼,認真端坐起來。「做為下屬,我希望您在叮嚀大家要愛護自己性命的同時,也可以愛護自己。」

 

「一言為定,等等陪我去超市購物吧?」

 

「是!」

********************************************

下一篇會是很普通的日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