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9.02.25

 

TFP目前進展到19了嚶嚶嚶。

BBB每一集都好可愛。

然後本人的心頭愛是隔板。

發現我很喜歡弄哭小紅(X

OOC我的鍋。

*********************************

當紅蜘蛛看到自己吐出花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死定了。

 

他聽過花吐症,暗戀別人的人因鬱結成疾,說話時口中會吐出花瓣,若所暗戀之人未曉其意,則會在短時間內死去,化解之法為與所暗戀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後痊癒。網路上是這麼寫的。

 

要指望那個鐵桶頭知道自己的心意?可能直接回歸火種源比較快。

把吐出來的白色花朵捏碎,他低頭開始整理文件。

 

空指的位置在自己回歸火種源後勢必得移交給別的機,得抓緊時間把資料都先整理好才行。

 

然而隨著不斷吐花,他覺得自己的體力跟專注力都不斷下降。

 

該死的,這個疾病居然這麼消耗體力。

 

 

 

「你在搞甚麼鬼,為什麼連這個資料都沒弄好!還沒事吐甚麼花!」想當然爾,中午的會議紅蜘蛛報的東缺西漏,他覺得腦袋黏呼呼一團,幾乎快無法思考了。

 

面對威震天的指責跟揮過來的拳頭,他安靜的沒有任何抵抗,只是笑笑站在原地任由自己被打飛撞上後方的櫃子。

自己連到生命最後都還是惹對方不滿,希望下一個接手的機能讓對方順心遂意些。

 

只是…他就這麼討厭我嗎。紅蜘蛛抿著唇開始笑,笑自己的傻,笑自己到最後還是得不到對方的喜歡。

 

對方曾說過自己笑起來不難看,所以他想,最後的最後如果一直笑著,對方是不是能稍微在往後的日子偶爾想起自己一點點?

 

他從來就不是個討對方喜歡的機,用人類的話語來說,他們是很多年的炮友,他也不排斥跟對方對接,只是對方似乎從來都沒有在意過他。

 

生氣的時候還是會揍自己,一言不和時還是經常打起來。

 

他曾經很天真的希望透過多次對接或許能讓對方喜歡上自己,但也只是曾經。

 

若非自己還有那麼一點才能可以成為他的空指,恐怕對方根本連正眼都不想看自己吧?

 

威震天只覺得眼前機今天怪怪的,路過紅蜘蛛的辦公桌時看到他不斷變出花朵,正要出聲開罵卻只看到對方呆呆盯著螢幕,光學鏡相當暗,表情出乎意料的嚴肅,有種對方隨時快要下線的錯覺。

 

居然連動手打他,都不像平常一樣回嘴或起身反抗,而是坐在地上衝著自己笑。

 

比哭還要難看的那種笑,笑的他芯裡有點慌。

 

 

「我會把東西弄好的。」搖搖晃晃起身的紅蜘蛛抱起桌上公文,天知道剛才那一拳打的他現在滿腦子都是負面能量,然而喜歡的機是自己選的,怨不得旁人,他默默邊吐著花邊想退出去房門,卻被威震天直接攔下。

 

「你在這邊吐花是搞甚麼東西!」

 

「沒甚麼,反正您很快就可以不用忍受我了。」紅蜘蛛仰起臉凝視威震天,視線開始模糊,反正都是要回歸火種源的機了,任性一下應該無所謂吧,他迅速墊起腳尖吻上威震天的唇,接著直接下線。

 

威震天愣住,還沒回神就看著紅蜘蛛連機帶資料往前直直倒下,他趕忙伸手接住對方,今天的紅蜘蛛真是太不對勁了,他立刻打橫抱起對方直衝醫務室。

 

 

擊倒很明顯感受到來自長官的低氣壓,

但花吐症這種東西就是要本人說才有用啊啊啊啊啊。

 

「這個,留著等他醒,讓他自己跟您說。」

 

「理由。」威震天的氣場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擊倒瑟瑟發抖。

 

「這樣才有治癒疾病的可能。」

 

「這是一個必須由病患親口開口說明才可能治好的疾病?」威震天有些困惑。

 

「是,這樣才有機會痊癒。」威震天哼一聲表示了解,然而擊倒也沒把握威震天聽完會有甚麼反應。

 

「那如果他不開口呢?」

 

「他會回歸火種源。」

 

威震天皺起眉頭,有這麼嚴重?「我命令你先跟我報告…」

 

「不用麻煩他,我自己可以說,你先出去吧。」躺在充電床上的紅蜘蛛總算是醒了,一醒就直接剪斷威震天的話頭。

 

擊倒一臉擔心,卻還是乖乖的退了出去。

 

「花吐症,暗戀別人的人因鬱結成疾,說話時口中會吐出花瓣,若所暗戀之人未曉其意,會在短時間內死去,化解之法為與所暗戀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後痊癒。」紅蜘蛛冷靜的像在預報明天天氣,一點都不像在講攸關生死的事情。

 

「所以?」

 

「我知道您不喜歡我,只是把我當成一個發洩的工具,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喜歡您,剛才的吻我已經很滿足,謝謝您讓我喜歡,也謝謝您剛才動手,讓我更加明白您的心意,我要回去整理移交文件了,等我回歸火種源,您可以直接交給下一任空指,或者您已有屬意的人選,我即刻去移交也成。」紅蜘蛛還是笑著並不斷吐出花朵,少了平常的獻媚,多了一種複雜的情緒,若非他一直笑著,威震天幾乎覺得對方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了。

 

 

威震天輕輕接下他吐出的其中一朵花,他認得這個花,這花叫做卡薩布蘭卡,人類的花語是『不要放棄你最愛的那個人』。

 

 

「…你很難過嗎?」

 

「一直吐花當然難過,花都卡在喉嚨裡。」

 

「不要對我裝蒜。」一把捏過紅蜘蛛的下巴,強迫紅蜘蛛轉臉看向自己,卻發現紅蜘蛛雖然還是笑著,光學鏡裡卻已積滿清潔液。

 

「反正又不可能喜歡我,我難不難過與您有甚麼關係,」他伸手揮開威震天掐住自己下巴的手,揉了揉光學鏡把清潔液抹掉,看得出他很想擠出笑容,卻相當失敗。「我不後悔喜歡上您,我也不想用哭讓您屈就,希望您未來會遇到心儀的機,成為您的火種伴侶。」

 

威震天沉默好幾個塞秒後才開口。「我以為你知道,我從未屬意別的機成為火種伴侶,那個人選始終都是你。」

 

「您對屬意成為火種伴侶的機說話都用打的?」紅蜘蛛有點哭笑不得

 

難怪從未聽過威震天有火種伴侶,這點情商難怪交不到伴侶,頂多就是有過N任炮友。

 

「地球上有句俗諺叫做不打不成器,打你是希望你成器,更希望你有夠好的技巧保護自己。」威震天沒有再多想,直接吻住紅蜘蛛。

 

即便是對接的過程,他們也沒有接吻過,因為威震天聽過這麼一句話,接吻會把一個人的心吻走。

比起對接,如果會接吻,就表示願意動真感情。

 

接著兩台機一起吐出花。

 

「你想知道這是甚麼花嗎?」威震天開口。

 

沒錯,他最開始喜歡上紅蜘蛛,不是他認真工作的神情,也不是他喋喋不休的抱怨,而是他開心起來的笑容,威震天覺得過了這麼多年,唯獨那笑容怎麼樣都看不膩。

 

「願聞其詳。」紅蜘蛛望向他,兩台機難得和平的對視而笑。

**********************************************

這個威震天大概是隔壁棚的臨演。

還捏不太準他本人的性格,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