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9.05.16

 

昨天看完零茶實在太激動所以就有了這篇。

本來想寫平淡的超市篇結果一點都不平淡(爆笑)

**********************************************************

降谷零一進超市就沉下臉,到底有誰可以告訴他,

為什麼貝爾摩德沒事會出現在米花超市,總不會是來炸超市的吧?

 

「哎呀,安室先生。」

 

「這位是?」

 

風見知道降谷很受女性歡迎,或許眼前這位外國美女也是他的粉絲呢,既然稱呼他為安室先生,那麼應該是波羅咖啡廳的常客吧,他忍不住感嘆起心上人的魅力,卻完全沒發現本來站在自己身後的降谷已經一個閃身擋在他的面前,用身體將兩人隔出一段距離。

 

「去幫我拿包低筋麵粉。」跟貝爾摩德大眼瞪小眼幾秒鐘後,降谷零下達了指令,風見乖巧應聲離開,他則是一個箭步上前質問。

 

「…妳來幹嗎?」

 

「恐怖分子就不會餓嗎,當然是來買食材的啊。」面對笑的有如天真少女的貝爾摩德,降谷翻了翻白眼,表示一點都不相信。

 

「他就是我們搭特快車時,幫你挑了那個領結的人吧?」貝爾摩德靠近他悄聲問著,其實她是來買女性生理用品的,當然這種話怎麼可能對男孩子說呢。

 

「…敢動他,我不會放過妳。(註1)」降谷零的氣壓瞬間低到不能再低,貝爾摩德不禁莞爾。

 

都說波本是組織裡數一數二的聰明與冷血,

沒想到繼諸景伏光後,他也終於重新擁有在意的人了。

 

原以為 諸伏景光 的過世會讓他徹底關上心門,看來剛才那個去拿麵粉的的小夥子不簡單啊,貝爾摩德暗自感到驚艷。

 

 

「你幫我保護了他的安全與秘密,我自然也會為你護這個人的周全,這筆交易,不差吧。」

降谷零大可以拿著工藤新一等於江戶川柯南的證據為自己在組織奠定更好的基礎,但他欣賞那個少年的正義直爽;

再者,風見的一切資料都在貝爾摩德手上,若替她護著工藤新一跟毛利蘭,貝爾摩德向來是有恩必報有仇必還的人,想必她絕對會看在少年與少女的份上,替他再多保護風見一些。

 

「成交。」

 

「成交甚麼?」抱著低筋麵粉,風見走回兩人身邊,困惑著小上司突然凝重的臉龐。

 

「安室先生說下次在咖啡廳要做檸檬蛋糕呢,太感謝了,那麼我先走啦,」貝爾摩德笑著揮手離開,經過風見身邊時,她忍不住小聲感嘆一句,「我遇到了天使,但他不知道是否知道自己已經看見光了呢?」

 

風見困惑地看著貝爾摩德消失在轉角,回過頭見降谷還是沉重的臉。

 

 

「…啊,剛才的女人該不會是任務對象吧。」糟糕了,如果對方跟降谷先生因為任務有某種關係,自己的出現會不會亂了安排!?

 

「比那個更難纏,是臥底組織裡的難搞同事,」降谷零彈了一下風見的額頭。「連這點氣氛都感覺不出來,你到底是怎麼當公安的啊!?你還要多磨練!」

 

「是!」正經抱著麵粉的風見行了個正式的禮,降谷零哭笑不得。

 

剛才的氣氛繃成這樣都沒發現,該說是風見警戒心不足還是因為對方『看起來』很客氣就忽略了這些?

 

「降谷先生…跟組織的人處的還好嗎?」雖然不該對臥底對象動情,但至少也要相處的還可以才不會被幹掉吧?風見想著

 

「我怎麼可能被欺負,你是想問這個嗎?」

 

「我相信降谷先生的實力,但有沒有同樣也是臥底的,或者立場比較中立的人跟您一起呢,不然降谷先生一個人臥底在那裏,一定很煎熬吧?」

 

「我已經很習慣走在黑暗裡了。」

 

「這種事情,請您不要習慣啊,雖然可能不是很厲害,但我會一直在降谷先生身邊的。」

 

「…甚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了,」捏了一把風見的臉頰,降谷零接過對方手中的麵粉,耳根默默地紅了,只是兩個人都沒發現。「我們回家吧,哈羅還在等我們呢。」

*************************************

註1:這句是戀與製作人裡面,白起的約會台詞。

 

這篇我本來只是打算讓降谷說出那句白起的台詞"敢動他,我不會放過你"而寫的,剛好搭上了昨天的連載

瞬間小花開滿滿www糧食吃超飽!

還加入了風降催婚大隊的群組,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