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8.11.29

 

只是一個短短的小段子。

thesewt新刊確定會出。

預定表單要等FF33確定是否有報上攤位後才會開始登記。

官網說暫定12/18公布。

還請大家稍後^^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小段子

 

本篇設定兩人為兄弟兼戀人關係

***********************************

忒修斯看到紐特灰撲撲的出現在自己眼前時,那個怒吼幾乎傳遍整個戰場醫療站。

「你為什麼要來!!!」

前線有多危險他很清楚,盡管受重傷時會特別想看到心上人,但不代表他真的希望對方冒著危險來探望他。

「我為什麼不能來,」面對忒修斯的咆哮,紐特委屈地吸著鼻子,「大家都說你是戰爭英雄,可是…」

 

是人,就一定會受傷,不管生理還是心理。

他擔心,他害怕,他擔心忒修斯傷的嚴重,卻礙於提振士氣,硬逼自己繼續逞強。

忒修斯絕對做得出這種事情,他可是忒修斯的弟弟兼戀人,他比誰都瞭解他。

他心疼,他著急,

所以他才在戰爭時不間斷的寄信給忒修斯,也才會在忒修斯罕見的沒有回信時,以最快速度衝到前線戰場,只為確認對方平安。

這些心思,作為兄長兼戀人的忒修斯當然知道,但他就是怕紐特會陷入危險。

「我不是小孩子了,會保護自己。」紐特有些不高興。

「我寧願你好好的,在你小小皮箱內繼續安穩的…」

「所以你不想見到我嗎?」從小就不習慣跟人對上視線的紐特難得直視忒修斯,眼睛起了一層水霧。

 

媽啊,你這傢伙犯規啊,忒修斯嘆氣表示投降,一把抱住對方。

 

「當然想,但我只是希望你平安無事。」

「我只是不希望你跟皮克特一樣愛逞強,明明就需要照顧。」

噢原來我在你心中跟皮克特是同等級的嗎,忒修斯有些哭笑不得。

*************************************

覺得我筆下的紐特異常多話(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