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8.05.31

 

自己的糧食自己產

謝謝曦華太太點文,學測加油喔!

OOC屬於我,人物屬於護玄。

下一個目標是完成點題,還有把鐵椒的拍婚紗甜文產出來。

 

作業BGM是光良的第一次。

跟內文沒甚麼關聯不過還是可以一起搭配服用///

***********************************

嚴司雖然本身有轎車,但由於前陣子不小心得罪加害人,對方撂了小弟導致他跟黎子弘的轎車一起被砸,最近都只好改坐公車上下班。

 

「牙齒怎麼了?」見嚴司難得沒有拉著自己聒噪,而是左手摀著左邊臉頰若有所思,黎大檢察官忍不住多關心一下。

「…」嚴司沒有回應,只是呆呆望著地板。

「痛嗎?」伸手輕輕貼上對方手掌,嚴司有些愣愣地回神,他本來還很自傲自己假裝沉思裝得很像诶,至少這幾天在辦公室都沒人發現。

「不要以為你假裝在思考事情就能蒙混。」

 

哇靠這傢伙是有讀心術嗎,連我在想甚麼都知道,嚴司不禁讚嘆起黎子弘對自己的認知。

 

 

「下午請個假看牙醫,我陪你。」

「不過就是個牙醫,你以為我是小孩子需要人陪嗎?」

「聽說有人因為拔牙導致腦膜炎,我不放心,」

 

嗯,就學理來說是有可能的,畢竟牙齒跟腦部很接近,一個不小心確實是會出人命的,只是…嚴司吞了吞口水,不得不承認,自己近年來已經越發不知道該怎麼接球,接黎子弘話語中丟出的直球。

 

黎子弘自蘇彰事件後,說話越來越會投直球了,都不知道是被誰帶壞了。

從大學時代的打打鬧鬧,到這幾年越來越濃厚的曖昧氣氛,他能否稍微自私的一廂情願認定,在對方心裡自己跟別人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我希望你好好的。」

 

…這傢伙是不是中暑了啊!?怎麼連這麼甜的話都講得出來!?還是說...是我自己熱昏頭產生幻覺了呢,嚴司放棄思考,而是笑笑勾起對方手臂。

 

這點程度的接觸,對方應該可以接受吧?

以生病的朋友這樣的身分。

笑著將黎子弘有些慌亂卻仍快速恢復一號表情的模樣盡收眼底,嚴司覺得自己雖然牙齒有夠痛但心情意外之好。

 

**********************************************

上週去拍婚紗整個在陽明山大中暑(趴)

大家也要記得多喝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