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20.04.26

 

一個小小的短篇。

帶娃中努力擠出的一篇,希望大家喜歡。

註:沒有所謂的時間軸,背景就是平安擊退薩諾斯,全員生還參加東尼婚禮的故事XD

 @启泽 太太我完成這篇了~希望您喜歡!

***************************************************

東尼困惑地站在婚紗店裡,拍婚紗時已經選過一次禮服了,小辣椒告訴他希望婚禮的禮服和拍攝時不同,於是他們再次進入婚紗店裡。

按習俗說他是不能跟著挑選婚紗的,但既然兩人都不介意,乾脆就一起選擇款式了。

 

「東尼,你覺得我穿哪件比較好看?」

「我還是覺得妳不穿比較…」

「又是不穿比較美的論調,你給我去樓下的未婚夫寄放區吃起司漢堡##」

 

誰知道東尼才默默走到一樓的未婚夫寄放區,就遇到汪達跟幻視推門進來。

 

…幻視你才三歲你確定就要結婚了嗎,東尼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剛才隊長他們已經先來過了喔,你有遇到他們嗎?」

咳,所以他們真的要結婚了嗎,兩個加起來應該快兩百歲了吧。

 

 

都說籌備婚禮中的女人最暴躁,小辣椒當然也不例外;不管是喜帖的設計、婚禮致詞的逐字稿、婚戒的挑選與設計、婚紗的安排、賓客的邀請名單、對媒體的公布程度、賓客的出席禮物、新娘秘書的挑選、婚紗照的排版、婚禮會場的布置與菜單安排、特殊賓客的安排、花童的選擇、婚禮工作人員的清單、伴娘跟伴郎的人選、婚禮過程的攝影等等,她就是在每個環節都有辦法跟東尼吵的不可開交。

 

但東尼其實都知道,即便是再要強的女孩子,也總是會有這麼一個小夢想,那就是當一天的公主,成為眾人的焦點。所以他一點都不打算跟小辣椒計較她不願意在婚禮門口擺上那隻大兔子這件事。

 

(小辣椒:從鋼鐵人三到現在你居然還沒丟掉那隻兔子!?)

 

「明天就是婚禮了,你居然沒有打算舉辦個最後的單身派對?」索爾手捧咖啡問著,自從阿斯嘉居民在地球定居後,他也跟著在地球住下,同時也正式住進復仇者基地。

 

「沒有,她最近希望我少喝一點酒,下次開派對大概是孩子的性別預測跟送禮派對吧,我猜。」

 

「所以她懷孕了!?」

 

「是啊,但性別還不知道,不過我覺得是女孩子,最近老是夢到有個女孩子來當我女兒,還跟我一起做鋼鐵衣。」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竟也不知不覺天亮。

 

在東尼認識的女性當中,小辣椒向來不是最美的一位,只是當穿白紗的小辣椒站到他面前時,他才突然發現對方盡管不是最美,但對方的每個笑容都早已另他融化並為之瘋狂,甚至於讓他開始決定踏入穩定的交往關係。

 

他曾在東方的文字中學過一個字,那個字是「嫁」,意指女孩子跟另一個人結婚,他的中文老師當時還說過一個很浪漫的解釋,嫁這個字,也能解讀為給女孩一個家,因為這個字是由女跟家合併而成的,這次他就決定將它設計在喜帖上。

 

是的,他想要給小辣椒一個家並想成為他的家人。

 

「謝謝妳願意成為我的家人。」

「怎麼突然間這麼客氣…诶東尼你在哭喔!?」

「才沒有,是眼睛突然進沙子了。」

「好吧,你說是甚麼就是甚麼吧,那今後請多多指教囉。」小辣椒有點哭笑不得。

「接下來的一輩子,都和我一起度過吧。」東尼輕柔卻慎重的牽住小辣椒的手,一起推開婚宴餐廳的大門。

 

接下來的人生,要一起幸福喔。

 

**************************************

胎夢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我在懷孕的那個月頻繁夢到一個很愛笑的小男孩在跟我玩,還叫我媽媽,那個月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事後也證實是個男孩子。

聽說很多媽媽懷孕前都會做這個夢。

讓我想到東尼在復聯4一開頭說過夢過自己有了一個女兒wwww所以這個胎夢是東尼夢到的吧?感覺很有趣www就把這個夢也融入進來了。

 

以上。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