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是西漾跟導生組。

一樣是從天空部落搬運回來。

********************************

(1)

當五彩繽紛的頭從窗戶外探進教室,褚冥漾像是感應到甚麼似的與他四目相對。
自從成為搭檔後就經常如此,意外的有默契。
雖然他們成為搭檔的時間還很短。
 
「漾~接著。」拋出一個小巧的盒子,精準落入對方掌心,褚冥漾驚喜的發現,那是原世界裡很知名卻也總是限量發行的巧克力。
「這就是所謂的友情巧克力嗎,謝啦,我會好好吃完的。」自幼朋友就沒幾個的褚冥漾完全沒發現這其實是真心巧克力。


「就只你才有喔,因為你是本大爺的搭檔。」跳進教室坐到褚冥漾身邊的西瑞相當笑的相當滿足。


他喜歡褚冥漾的笑容,喜歡到覺得一定不會膩的地步。
盡管他也很清楚,對方暫時還不會知道自己的情感。
但沒關係,他會讓自己變更強,好好活到對方能夠明白的那一天。
 
「……啊,回禮要給甚麼好呢。」放學回到宿舍,褚冥漾才想起一個月後還有白色情人節這檔事。


不過那已經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2)

「居然又輸了!」
「認命吧,老師。」教職員辦公室裏頭,歐羅妲與班導也在四目相對,不過跟西瑞與褚冥漾那頭的良好氣氛相比,這邊用四目相瞪或許會更恰當。
「為什麼會有真心巧克力這種鬼東西給我啊,小班長、老實招來,妳收買了誰。」
 
師生兩人在過年時又賭了一次,這回賭的是班導會不會收到真心巧克力。
 


「……都說了是真心巧克力,就算我拿整個家族去收買也沒人會給喔。」
別人她是真的不確定,她只是很肯定至少對方會收到自己的真心巧克力,所以順手拐騙對方跟自己打賭而已。


「那還真是麻煩啊,董事前陣子還在叮囑我們不要跟學生走太近,忘了師生本分,發展不該有的關係,輸給妳我認賠,但對方是誰我會查個清楚。」抓了抓頭,班導面帶困擾卻意外堅定。
「查到後你打算怎麼處理。」歐羅妲聲音瞬間就冷了下來。
「師生戀這種事情當然要杜絕啊,就算是真心也不可以。」
 
況且,他是黑袍,還有很多任務在身,

隨時可能掛在路邊,他可不想讓任何人難過。
尤其是眼前的少女。
只是想歸想,他卻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在乎。
 
「……那,畢業了不是學生就可以了對吧。」
「诶?」
「沒甚麼。」只是在想該怎麼才能讓你把整個人、把一輩子都輸給我而已。
 


狡猾死了,你這只會拿師生身分壓人的混帳,等我不再是學生,我要讓你沒有理由拒絕我。
歐羅妲在心裡邊暗罵邊暗自發誓。
 

望著對方離開,班導一頭靠回椅子上。
不用想也知道巧克力絕對是她送的。
剛接這個班級時,他只當她還是個孩子,沒有放在眼裡。
 

『要不要跟你賭,不到三年,你就會困擾了。』忘記是誰講的,那時候他還嗤之以鼻,現在卻是啞口無言。
 
是啊,她已經快要高中三年級,快要滿18歲,確實要困擾了。
已經快要沒有理由阻止這個小妮子闖進自己的世界死也不離開了。
 
「不過收下了就要給個回禮,下個月要給甚麼好呢……」望著小小的、有點被壓到,味道也不算頂級的巧克力,他生平體會到原來還是有些事情是比高階任務還困難的。
 
而這也是另一個故事了。




++++++++++++++++++++++++++++++++++++++++++++

師生跟搭檔甚麼的太美好,
尤其是學生抓著老師衣領怒吼"等我不再是你的學生,我絕對要讓你逃不掉",然後幾年後以同事或是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