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七年前本子收錄的文章

 

褚冥漾儘管再遲鈍也是知道的,知道自己的搭檔喜歡自己。

只是他一直無法回應那份心意。

 

『本大爺挺你。』

 

爽朗笑著的西瑞讓他想哭,其實他也想過是不是就這樣給西瑞愛著會比較輕鬆,可是每次冰炎若有似無的溫柔又讓他深深沉醉其中,畢竟是第一個帶自己進這個世界的人,讓他很難忘,也無法就這樣放手,但其實他也很不確定自己對冰炎到底是依賴還是真的喜歡。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漾是我的小弟、我的搭檔啊。』

 

「誰敢動我們班同學一根汗毛,我歐蘿妲絕不會善罷干休!」某天正準備前往教室上課的褚冥漾發現教室前面一陣騷動,只見他們能幹伶俐的班長正兩手插腰,一臉凝重的站在門口。

 

「西瑞你有沒有事啊…」喵喵啪搭啪搭的跑步聲從褚冥漾後方響起,順著喵喵跑的方向望去,只見幾個隔壁班的同學趴倒在地,一旁的西瑞已經獸化一半,滿身的血。

「敢動本大爺搭檔,找死。」眼底是褚冥漾並不熟悉的冷血,一瞬間他好害怕。

 

「西瑞不可以!」漾漾一個飛撲撞向已經舉起獸化手臂的西瑞,兩人跌坐一團。

「痛痛痛…漾你幹嘛,我幫你教訓他們耶。」恢復平常模樣的西瑞眨眨眼,一臉無辜。

「為了他們這種人受傷,我不要。」眼睛不禁紅了一圈,也不知道是哪裡受了傷,為什麼身上這麼多血,褚冥漾幾乎要哭出來了。

 

為了我,這樣很值得嗎。

 

「既然褚同學都說不計較了,你們還不快滾。」歐蘿妲冷著臉踢了地上的人幾腳,然後呼喚教室們來把學生拎回去。

一旁的喵喵趕緊拿起醫藥箱來幫西瑞止血。

「…看在你要求的份上,就放過他們吧。」

 

「最近這種找人麻煩的事怎麼越來越多,我去跟班導講。」

「呃,不用特別麻煩…」自從知道自己是妖師後,學校來找自己麻煩的人確實越來越多,但大多能自己解決,褚冥漾也沒想過要麻煩別人,畢竟不習慣。

「一點都不麻煩,我可是班長啊,再說我也…」我也想要多一點時間可以見見他,歐蘿妲臉頰微微泛紅,沒把句子說完。

西瑞跟褚冥漾對望一眼,一臉疑惑,喵喵則是了然微笑。

 

後續的探望很簡單,帶束花就好,只是要帶什麼花,褚冥漾有點困擾。

最後拿起茉莉花,他覺得這花很適合西瑞對自己的感情。

 

 

羅耶伊亞家是守世界眾所周知的殺手家族,所以朋友什麼的他們從來沒有,但是九瀾一直想給他的弟弟們所謂的朋友,不管是六羅還是西瑞,他都希望就算只有一個也好,弟弟們能夠有朋友,能夠遇見大家所謂平凡的幸福。

 

自己怎麼樣倒是無所謂,他已經習慣所謂的收集屍體,習慣被人當成陰沉的角色。

所以看到六羅變成那個樣子的時候,與其說心痛,不如說根本快爆炸了。

 

「西瑞小弟,這次又是為了他受傷啊。」心愛的弟弟有了在意的人,常為了對方受傷,這事九瀾已經不止看過一次了,雖然著急但也無法說什麼。

「本大爺心甘情願的,你不用管這麼多啦。」

 

「是嗎。」那我守著你們,也是我心甘情願,你也不用管我。
只是九瀾沒把話說出來,扯了扯嘴角,似笑非笑的繼續包紮。

 

然後在褚冥漾送完花後,把他拉到醫療班一角。

「褚小弟,跟羅耶伊亞家扯上關係可不是好惹的啊。」

「可是五…我是說,西瑞的搭檔是我,我沒有理由離開他。」

「要嘛給他希望,不嘛讓他絕望,不要讓他一直排徊,否則我把你給分屍了。」

褚冥漾抬頭,望見眼前學長的,屬於家人間的深情,不禁一陣吸氣。

 

「我知道了。」

 

 

(花語:無虛假的純真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