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2019.06.05

 

本來想寫寫兩人的成長但是................

 

這個系列應該會暫時變成零茶的感想突發長篇吧XDD

 

CWT報上了,謝謝安陵太太收留我。

 

我要潛水下去寫GGAD了

 

 

 

***************************************************

 

降谷零看到那幅場景時心跳簡直要停了。

 

 

 

好端端的風見居然跟一個小孩子掉到因為暴雨變得湍急的河裡。

 

他知道風見是想救孩子才下水的,但等他回過神,連他自己都已經跳進河裡。

 

 

 

拜託你,千萬要沒事,降谷零在發現風見下水時,腦子已經一片空白,就只有這個念頭盤旋著。

 

 

 

「呃,降谷先生,您不下來嗎…?」

 

 

 

處理完落水的孩子後,兩人也準備返家去換衣服,本來乖巧坐在降谷愛車後座,拿毛巾企圖稍微擦乾一點頭髮的風見,滿臉困惑看著同樣全身溼答答,卻莫名其妙在放倒前座座椅後直接跨坐上自己大腿的降谷零,還伸出雙手搭在自己的肩上。

 

 

 

有沒有這麼刺激啊喂,現在的公安都這麼會引人犯罪嗎。

 

 

 

「你明明就沒有那麼會游泳。」降谷零抿著唇搶過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

 

 

 

「救人要緊啊,我也沒想那麼多…」

 

 

 

「要是我不在,你就完了。」

 

 

 

「不會的,說過會一直降谷先生身邊的,我會活著的。」

 

 

 

「…愛耍嘴皮子,」降谷伸手捏了一把風見的臉,接著整個人都靠上風見的身體,低聲在風見耳邊低喃。「下次別再這樣了。」

 

 

 

盯著因為濕掉而若隱若現的對方身體,而且隔著薄薄衣物還緊貼著自己,風見吞了吞口水。

 

 

 

降谷先生您能不能先下來啊啊啊我自制力沒那麼好啊。

 

 

 

思考幾秒後風見用僅存的理智把降谷微微抱起,然後把對方移動到自己的旁邊。「作為賠禮,讓我幫您把頭擦乾吧?」

 

 

 

「就這點事情還想當賠禮。」降谷零翻了個白眼,但也乖順的低下頭讓風見替自己擦頭髮。

 

 

 

說錯了,降谷零一點都不乖順,無聊之餘他玩起風見的衣服跟褲子,開始拉扯跟翻上翻下。

 

 

 

降谷先生您不要再鬧了!我真的快忍不住了啦!風見整個在心裡尖叫。

 

 

 

「降谷先生能不能請您不要再動屬下的衣服了…」

 

 

 

「我不要。」

 

 

 

「…您這是想幹嘛。」

 

 

 

「我就是要故意撩你啊,誰叫你讓我這麼擔心,諒你也不敢光明正大在車上吃了我,更正,誰吃誰還說不準呢。」降谷零一臉得意,風見突然覺得頭有點痛。

 

 

 

「您怎麼知道我會有動作。」

 

 

 

「作為一個敏銳的公安,誰喜歡自己這種事情我還是看的出來的。」

 

 

 

「那您…」

 

 

 

「很抱歉,我暫時無法回答你,不是故意要整你,只是我真的暫時,心裡只有這個國家的事情,」

 

 

 

降谷零並非不知道自己稍微有動心,他只是真的還沒有力氣再讓人走進自己的心,降谷零暗自想著,但他不想把這些告訴風見,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能否在這次任務後活下來,更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勇氣接受其他人走進自己的人生。

 

 

 

「但我很高興喜歡我的人是你,風見。」

 

 

 

「…現階段,這樣就夠了,謝謝您,」或許是看出降谷零腦袋其實有點混亂,風見笑著揉亂降谷的髮。「我去開車,您休息一下。」

 

 

 

其實在看到風見也下水時,降谷零腦海中閃過的是景光已經冰冷的屍體。

 

 

 

明明是這麼重要的人,明明自己有能力,卻無能為力。

 

 

 

他一點都不想再經歷失去,所以他才會在發現風見下水後,不要命的跟著一起跳下去。

 

 兩個人落水只靠一個人救,也是有機會一起溺水的,但他當時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了。

 

 

 

能救的人他一個都不想再鬆開手,尤其那個人是風見裕也的時候。

 

 

 

*******************************************

 

這期的零茶真的太好吃了。

 

覺得圓滿。

 

謝謝風降跟降風群的小夥伴們給了我很多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