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8.11.21

 

只是個練手感的短打。

四阿哥(?)的個性真心難捉摸。

人物屬於富奸,OOC屬於我。

CP是切利多尼希x緹塔。

不喜者勿點。

內容跟繼承戰無關,只有後記有劇透,可安心食用。

只是想寫個小段子。

然後經痛請喝運動飲料而不是喝巧克力牛奶,

至於原因?

文章裡面四阿哥會說明,這是有醫學根據的XD

********************************************

緹塔抬頭望向時鐘,凌晨兩點十五分。

 

腹部的疼痛對她根本是小菜一盤,不構成任何障礙。

只是雖說她是個職業獵人,

同時也是四王子唯一的女性護衛,但生理上終究是女性,

生理期疼痛確實會影響她的反應與行動。

 

 

加上這幾天都忙著王子要上船的準備,緹塔完全忘記要去購買止痛藥,

她只能大半夜邊值班邊把自己龜縮在椅子上。

 

反正這時間王子已經就寢,不如泡一杯熱巧克力牛奶緩緩吧?

 

「緹塔,我出個門。」突然開啟的房門讓她嚇一跳。

 

真是的,鬧騰一整天還要幹嘛啊!!!

緹塔忍住把手中杯子丟過去的衝動,張大眼睛瞪了王子一眼。

「…?這麼晚?王子您…」

 

「妳不用跟我出門,诶那邊的,你跟我去買個東西。」

 

「是,那麼我在這邊等王子回來。」

透過玻璃落地窗目送王子跟其中兩名護衛踏出飯店往馬路另一端走去,溫熱的牛奶讓她開始被睡意襲擊。

 

 

王子明明就很有才華,也很聰明,為什麼卻是個這麼殘忍的人呢?

擁有令人想追隨的魅力,卻又覺得他太危險應該要除掉他。

在他身邊的自己,到底該拿他怎麼辦呢?

 

暗殺王子後就馬上跟著殉主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反正她是個無根無依的人,左右活著跟死去都不會影響太多人吧?

 

邊思考邊打瞌睡,直到手中的馬克杯被人拿走,她才驚醒。

 

「…王子您回來˙啦?抱歉失態,我…」

「經痛要喝熱的運動飲料才對。」切里多尼希有點不高興的把運動飲料放到緹塔掌心。

「…啊?」

「妳今天整天臉色都不好,還吼我好幾次,身上除了原本的味道,另外多一股淡淡的血腥味,白癡都知道妳生理期好嗎?」

 

緹塔知道王子的興趣是人體收藏跟剝皮,但她從來不知道原來生理期的經血也是能靠嗅覺發現的,王子你到底多嗜血啊!?她忍不住在心裏吐槽。

 

 

「會疼痛一方面是子宮收縮,另一方面是失血導致電解質不平衡會加劇疼痛,所以妳該喝的不是巧克力牛奶,是運動飲料。」

「緹塔妳還不快點跟王子謝恩!王子專程跑去超商為妳買的诶!」跟著去買東西的護衛用手肘輕輕頂了緹塔幾下,示意她趕緊道謝。

「…真是長知識了,謝謝殿下。」

「真難得嚴格的小緹塔誇獎我呢,半夜爬起床幫妳買運動飲料真是值了,妳也別值班了,去睡吧。」伸手揉亂緹塔的短髮,切里多尼希幾乎是蹦蹦跳跳地走回房間。

 

緹塔握著運動飲料,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搞不懂這個王子了。

 

隔天她睡醒才突然想到,

『身上除了原本的味道,另外多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這句話有問題。

慢著王子你這變態!!

沒事亂聞女護衛身上的味道幹嘛啦!!!

還是自己身上本身真的有甚麼味道?

緹塔撩起衣服左嗅右聞,卻也聞不出甚麼。

算了,王子的怪她也不是第一次見識到,她放棄思考這個問題。

 

拍拍臉頰,經痛也好很多,緹塔跳下床,準備繼續她的護衛工作。

 

********************************************************

這組真的越來越好吃了喔喔喔喔喔

看著連載超帶感啊。

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想起Reborn時期的白正,

認可反派上司的才華與魅力,卻又基於道德必須殺了對方,這樣的糾結。

 

不確定會不會富奸會怎麼寫,但我總覺得緹塔會是左右四阿哥的關鍵,雖然不知道是哪方面的。

那句"表裡不一的女孩子也滿可愛的"真心讓我吃了滿口狗糧啊。

 

然後,我其實也在經痛,先去休息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